熱門動態Life

2020-09-09

【封面人物選拔賽】新手女孩的十堂課大挑戰Vol.2

pic

城市高爾夫X封面人物選拔賽
 

新手女孩的十堂課大挑戰 vol.2
練球過程大直擊

ALBA城市高爾夫特別企劃封面人物選拔賽,邀請四位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女孩參與十堂高爾夫課程,由柏登教學中心的DARREN教練指導,上完八月份的課程後,教練也針對每個人的學習狀況做了分析。

教練表示,因為艾希平時就有在打泰拳和重訓,揮桿的肢體動作做得非常好,正慢慢培養擊球的感覺,讓穩定性持續提升。日常生活熱衷球類運動的于婷,不僅動作和姿勢都在水準之上,對球的敏銳度和擊球感覺都很棒,往後的表現令人期待。平時喜愛戶外運動的拐拐,特別專注在揮桿動作的練習,她很享受運流汗的感覺,球感和揮擊技巧都在進步中。另外,不論工作或私底下都熱愛運動的可旬,靠著絕佳的天賦和學習力,很快就掌握基本的揮桿技巧,將開始學習不同球桿的打法。

整體而言,四位女孩都展現了高度的學習熱枕,更在課堂上一步步完成教練設定的目標。究竟誰能成為ALBA高爾夫雜誌12月號的封面人物呢?趕快來看看她們的學習過程和上課心得,並持續關注阿路巴FB粉絲專頁IG官方帳號,追蹤她們的最新高爾夫動態!

 

Golf impression
我平常有打羽球的習慣,原本以為打高爾夫和羽球很類似,因為都是拿著器具打球,但當我第一次拿起HONMA XP-1 Ladie球桿時,才發現球桿比想像中還重,開始上課後才發現高爾夫是很要求動作和技巧的運動。

學習心得
第一堂課的時候我發現就算對著地上靜止的球揮桿,卻還是有可能打不到球,實在讓我太驚訝了。學了基本的揮桿技巧、練習空揮、調整動作後才知道,其實打高爾夫需要核心的力量,平常有在做體能訓練的話,應該能更快上手。

 
 
 
 

Golf impression
本來對高爾夫的印象就是一項非常優雅的運動,也是商務人士社交的手段之一。最初是因為要報新聞才想了解高爾夫,真正開始接觸後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在理解每個動作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學習的樂趣。

學習心得
雖然在兩年前有短暫接觸過高爾夫,但並沒有深入學習,第一堂課時稍微想了一下握桿的方法,也重新學習揮桿的動作,經過教練的指導,有慢慢找回流暢度和手感,很期待能完整的學會這項運動。

 

Golf impression
以前覺得高爾夫是退休人士或有錢人的運動,最近卻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開始打高爾夫。上完第一堂課後發現,高爾夫其實很有挑戰性,沒有想像中輕鬆,也會打得滿身大汗,更有助於訓練專注力。

學習心得
我曾經有在練習場打過球,第一堂課就比較能進入狀況。然而,高爾夫對我來說依然是一項全新的運動,因為原本就很喜歡嘗試各種運動,這次的活動也給了我學習高爾夫的動力,期待之後有機會去戶外享受打球的樂趣

 

Golf impression
真正接觸後才了解到高爾夫並不是看起來那麼靜態的運動,只要認真練習一定會滿身大汗,也不單單只是打到球那麼簡單,打高爾夫真的很有趣!期待能學會更多技巧,在最後的比賽拿下冠軍!

學習心得
在參加這個企劃前我從來沒接觸過高爾夫,上完第一堂課後發現,比較困難的部分是上桿,因為需要維持手的姿勢,教練當天為我設定的目標是打60 碼,我幾乎都有達成目標,覺得很開心,也可能因為平常就有在重訓和跳舞,即使是新的運動也能很快上手。

 

品牌提供

高爾夫服飾及球具 HONMA
其他服飾  S 'dare
配件&門市 ic! berlin/LINDA FARROW
2020EYEhaus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