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0-10-05

【封面人物選拔賽】新手女孩的十堂課大挑戰Vol.3

pic

城市高爾夫X封面人物選拔賽 Vol.3

新手女孩的城市高爾夫穿搭

已經完成十堂基礎課程的新手女孩們,準備要開始正式打球了。換上HONMA 高爾夫的專業服飾與球具,看起來是不是更像高手了呢?

 

拐拐

10 堂課的心得
在還沒開始上課前,以為高爾夫是離我很遙遠的貴族運動,開始接觸後發現對喜歡學習新事物的我來說很有意思。學高爾夫除了把球打出去,還要學習控制身體和情緒,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過程中獲得成就感。我想即使這個活動結束,我依然會持續學習,期待未來能打出更好的表現。

 

教練講評
拐拐在經過兩個月的課程,已經完整學會了基本的揮桿動作,但因為缺少密集訓練,擊球的感覺和距離可能還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練習,就能發揮得更好!

 

可旬

10 堂課的心得
每一次課程都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哪怕是上桿動作變得稍微流暢一些,收桿時穩定性進步了一點,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斷獲得成就感,是最快樂且幸福之事,更因此讓我對高爾夫這項運動越來越著迷。

 

教練講評
可旬的基本動作和擊球感覺都很出色,上課時只需做微調就能穩定發揮,現在用開球木桿可以開出160 碼,七號鐵也能打到110 碼,未來的表現很令人看好。

 

艾希

10 堂課的心得
10 堂課真的咻一下就結束了,看似簡單的高爾夫,其實有非常多小細節要注意,一個不專心可能就會跟球擦身而過,謝謝教練每堂課都給我很大的信心,上過課後再也不覺得高爾夫是很遙遠又困難的運動,希望能繼續精進自己的實力,目標是下場打球!

 

 

教練講評
四位學員中基本動作做得最標準、最漂亮的就是艾希,她只需要多熟悉球桿的使用方式,慢慢提升擊球的感覺,就能用開球木桿和鐵桿打出不錯的表現。

 

于婷

10 堂課的心得
在十堂課中一直在調整自己的揮桿動作,最後一堂課時聽到教練說動作有像PRO 讓我很開心。從重心不穩到慢慢掌握把動作做正確的訣竅,如同教練所說要多練習才能維持球感。固定到教室練球已經成為我的例行公事,希望接下來也能持續打球的習慣,高爾夫真的越打越好玩!

 

教練講評
于婷一開始上桿會有身體位移的問題,經過練習身體的穩定性已經慢慢提升,現在用開球木擊球方向很穩定,七號鐵也能打到100 碼,短桿表現也不錯。

 

品牌提供
高爾夫服飾及球具 HONMA
其他服飾  S 'dare
配件&門市 ic! berlin/LINDA FARROW
2020EYEhaus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