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1-09-02

職業選手楊斐皓 VS COBRA RADSPEED的體驗報告!超低後旋型 擊遠武器

pic

男子職業選手們的開球距離越來越遠,讓比賽場地的總距離跟著不斷拉長。為了在比賽中爭取更多優勢,今年帶著COBRA 球具上場的楊斐皓,不僅測試了所有的新產品,並運用最新RADSPEED 開球木桿的超低後旋與超強穿透力,將開球飛行距離提升到305 碼!

提升距離的關鍵就是
創造低後旋的科技

在現今, 想要征戰男子巡迴賽職業,飛行距離超過300碼的開球, 已經必要的配備之一。RADSPEED系列是COBRA當前最現代化的距離型武器,更是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萊森德尚布(BrysonDechambeau)在梯台上打出驚人表現的關鍵工具。

在今年的球季開始帶著COBRA球桿征戰的職業選手楊斐皓,對RADSPEED開球木桿的低後旋表現有著深刻的印象,因為後旋夠低,讓楊斐皓使用RADSPEED開球木桿時可以選用10.5度的規格,並拉高出球角度,整體容錯性與穿透力更好,讓他現在開球的飛行距離可以達到305碼。雖然追求距離是開球的第一要務,楊斐皓特別提到RADSPEED的回饋感非常好,加上優異的容錯性與方向性表現,讓選手們在實戰時能夠全心信賴,也更能放手揮擊。

另一款同樣採用徑向配重概念設計的RADSPEED X B開球木桿,則將較多的重心放在桿頭的最後端,以更深重心的效果來提高容錯率,並提供稍微帶著左弧傾向的出球表現,非常適合希望能在梯台上打出更好表現的球友。

RADSPEED系列的球道木桿、混種桿以新的製造技術,能讓出球表現更強勁穩定。搭配底部COBRA專利的雙軌(Baffler Rail)設計,在面對不同球位的挑戰時,能讓桿面在觸球時的方向更穩定,帶來更完美的進攻彈道。

\整個後旋非常低而且穩定性真的很好!/

RADSPEED 開球木桿採用徑向配重設計概念,將透過輕量化上蓋省下的重量放在桿頭前端(28 克)與後端(10 克),創造超低後旋與更快速的出球。

\出球更直、容錯更高更易打的RADSPEED XB/

另一款RADSPEED XB 是徑向配重的另一種運用,將配重集中在桿頭後端,帶來更好的容錯性、出球角度更高,整體方向性也更穩定。

\徑向配重與雙軌桿底任何球位都能挑戰/

RADSPEED 系列的球道木桿與混種桿同樣是採用徑向配重的設計,有著出球強勁且穩定的距離表現,雙軌型的底部設計在任何球位都能發揮穩定方向的特性。

COBRA
RADSPEED 開球木桿

採用低後旋的徑向配重設計,搭配全CNC 研磨而成的桿面與輕量碳纖維上蓋,實現更理想的重心,能壓低後旋創造更多距離。

COBRA
RADSPEED XB 開球木桿

XB 是終極後方配重的縮寫,以桿頭後端14 克固定配重與6 克可調配重提供彈道最高、最穩定且容錯性最高的出球表現。

COBRA
RADSPEED 球道木桿

結合現代科技的穿透距離型球道木桿,徑向配重設計、CNC研磨桿面搭配碳纖維上蓋,與底部獨家雙軌設計。

COBRA
RADSPEED 混種桿

在桿頭底部前方跟部與趾部位置各有6 克配重,與底部後側7 克形成徑向配重效果。

COBRA
RADSPEED 鐵桿

採用讓桿面更穩定的跟趾方向徑向配重設計,與業界首見的3D 列印桿背結構。

楊斐皓的袋中武器
with COBRA

今年帶著COBRA 球具比賽的楊斐皓,使用的是10.5 度的RADSPEED開球木桿。透過配重片位置調整將出球拉高,並將桿面設定得比較開一點, 搭配TENSEI ORANGE CK 70-TX 桿身,長度做成45 吋,可以打出飛行距離305 碼的開球。3 號木桿使用前作14 度的SZ,桿頭比較小主要作為開球使用,距離270 碼。使用19 度的RADSPEED 的混種桿取代3號鐵桿,距離240 碼。鐵桿為KING FORGED,4、5 號鐵是凹背的CB,6 到PW 是刀背的MB。7 號鐵距離180 碼,挖起桿為COBRA 的SB,角度為52、56、60 度。推桿是最新的Vintage 的STINGRAY-40。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