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1-03-25

COBRA GOLF 全新KING Copper鐵桿系列 專為好手打造古銅色的進階新風潮

pic

由COBRA GOLF 品牌大使瑞奇富勒提供靈感,以先進工藝技術打造能滿足好手需求,同時具有醒目外型的三款進階型鐵桿。

針對中低差點好手打造
外型亮眼的進階型武器

COBRA GOLF針對中差點以下的進階球員,推出三款有著獨特外觀的KING Cooper鐵桿系列。包含追求極致控球的刀背款KING RF FORGED MB、帶來絕對柔軟回饋感的KING Tour Copper,以及利用中空結構與鍛造桿面,帶來距離與穩定性的KING FORGED TEC鐵桿。KING Copper系列優雅而顯眼的古銅色桿頭,即使在球場上也非常醒目,三款鐵桿也各自有著鮮明的個性與特徵。

KING RF FORGED MB繼承了為美巡好手瑞奇富勒打造的原型桿特性,具有非常俐落的小巧桿頭與零桿面後移的設定,桿面上緣獨特的削切角度,呈現最精簡銳利的瞄球視覺感受。這是為追求極致操控性的進階好手,所打造的獨特武器,想要駕馭好這組鐵桿,當然要有一定程度的球技水準。KING TOUR Copper則是兼具銳利外型與先進科技的中低差點鐵桿。採用獨家MIM金屬注入製程,能產生如鍛造材質般的柔軟手感,並提供更多桿頭結構設計的可能性。在每顆桿頭的趾部置入高密度鎢鋼配重,打造超越桿頭尺寸限制的重心設定,即使是小尺寸桿頭也擁有出色的距離與容錯度,還提供優越的回饋觸感。而KING FORGED TEC Copper則是採用中空結構設計的高科技遠距離鐵桿,以傳統的結實刀背造型,提供遠距離與易打性,採用注入高分子微球發泡體的中空桿頭結構設計,搭配獨家的PWRSHELL鍛造桿面,讓打感更扎實柔和。適合想更積極進攻果嶺的中低差點球友。

這三款全新 COBRA KING Copper 古銅限定鐵桿組都搭載了COBRA CONNECT人工智能系統,藉由握把末端內嵌的Arccos智能感應器,能自動記錄每次揮桿的擊球距離與表現,可透過Arccos Caddie APP來掌握下場時的擊球表現。

 

COBRA KING RF FORGED MB

以限量推出的Proto RF鐵桿為原型,桿頭趾部的RF字樣是美巡好手瑞奇富勒 (Rickie Fowler)的縮寫。在造型設計與色彩塗裝各方面皆可窺見職業好手投注的熱情與心血。桿面與溝槽都經過CNC銑削製程,創造最理想的彈道與後旋控制性。
SPEC/5-PW,Dynamic Gold Tour Issue鐵桿身,硬度X200

趾部嵌入金屬鎢配重讓桿頭重心移至甜蜜點正後方,打造純粹擊球手感與操控效能。

 

COBRA KING FORGED TEC Copper

KING FORGED TEC 融合經典鐵桿輪廓與現代球具製作技術,以中空結構的刀背外型,創造距離與易打性,桿頭內部以高分子微球發泡體填充,能創造柔和手感與聲音反饋,搭配獨家設計的PWRSHELL鍛造桿面,能擴大擊球甜蜜區使遠距離的表現更一致。
SPEC/5-PW,MODUS 105鐵桿身,硬度S、R

根據每一號數特性,以高密度鎢鋼配重結構調整出理想的桿頭重心配置,兼具距離與彈道精準度。

 

COBRA KING TOUR Copper

這是一款兼具出色手感、精準度、與高容錯率的競技型凹背鐵桿,以金屬注入成形 (MIM) 製程打造,相較於傳統鑄造與鍛造方式,MIM 製程能減少後製手工研磨拋光的占比,透過超高溫燒結製程使金屬結晶構造更為緊密,滑順的晶流結構成功為球友們帶來無懈可擊的柔軟擊球手感。
SPEC/5-PW,MODUS 105鐵桿身,硬度S、R

於桿面擊球區正後方嵌入熱塑性聚氨酯 (TPU),結合柔軟 MIM 材質能在擊球瞬間有效吸震,創造極致柔軟的絕佳手感。

針對不同需求的球友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球桿。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