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3-07-05

COBRA GOLF SNAKEBITE挖起桿 打出緊咬對手的銳利後旋

pic pic

COBRA 推出以全新溝槽製程打造,帶來更強大後旋表現的最新SNAKEBITE 挖起桿,要以獨家的創新桿面研磨工藝,在球友手上咬出更多後旋。

▲桿頭有質感銀亮面與時尚黑霧面兩種,另有三種桿底研磨讓球友做選擇。

溝槽技術大幅升級
更全面的底部設計

COBRA 最新的系列SNAKEBITE挖起桿, 採用創新研磨桿面, 結合大幅升級的SNAKEBITE Grooves 蛇咬溝槽設計,讓球友無論面對什麼樣的草皮狀態,都能創造最大後旋性能。
全新 SNAKEBITE 蛇咬溝槽挖起桿利用重新改良的CNC 研磨溝槽製程設計,縮小溝槽公差以最大化溝槽體積,並使溝槽邊緣更銳利,讓桿面在觸球時產生最高的後旋量,挖起桿的溝槽深度較上一代加了 11%,並將邊緣銳化了 40%,能讓球產生最大後旋性能。同時採用漸進式配置,為不同角度的挖起桿設計出特定的溝槽長度與深度來優化性能,48到52度挖起桿使用傳統溝槽長度與較窄較深的溝槽設計,使後旋和彈道表現更一致;桿面傾角較大的56到60度挖起桿則採較寬較淺的溝槽, 達到後旋量最大化後旋。
桿頭底部的多樣化,也是COBRA SNAKEBITE 挖起桿的特色。提供三種不同的底部研磨選擇, 包括全方位研磨、經典研磨與寬低研磨三種,而位於桿頭底部後端,COBRA 挖起桿經典設計特色的漕口,也根據不同的號數逐漸朝趾部移動,讓桿頭能更俐落地劃過草皮。
球友除了可以選擇傳統的變化長度外,也能嘗試COBRA 獨家的單一長度挖起桿,採用統一37吋長度,減少許多可能的變數,讓整組球桿都能獲得更一致的瞄球設定與擺球位置,進而優化每一支挖起桿的揮桿一致性與準確度。
COBRA SNAKEBITE 挖起桿系列融合高容錯率、絕佳手感與締造最佳後旋性能的最佳選擇,邀請高球好手親身體驗全面升級的出色性能。

3 種桿底研磨方式
Versatile Grind

▲適合中等到硬場地的全方位研磨,跟部與趾部消去較多,便於開啟桿面擊出各種球路。

Classic Grind

經典研磨,自跟部至趾部為漸進式桿底寬度,削掉桿底後緣,適合揮桿偏中高角度的球友。

Widelow Grind

▲寬低研磨,較寬且低反彈角的桿底有效將球從柔軟沙坑與草皮擊出,有效避免桿底前緣吃土過深的狀況。

彈道調整優化

▲底部漕口的位置隨著號數調整,帶來更符合擊球需求的彈道表現。

提升後旋表現

▲挖起桿的溝槽深度比上一代增加11%,溝槽邊緣銳化40%。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