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1-02-04

COBRA GOLF劃時代回歸 KING RADSPEED重磅登場

pic

全球高爾夫球具創新領導者 COBRA GOLF,向來敢勇於不同,今年正式在台發布的全新KING RADSPEED 系列,要以革命性的徑向配重技術,展開速度與激情的劃時代回歸!

 

全新逕向配重概念
超低後旋的終極武器

全新KING RADSPEED系列是運用創新設計與技術,所打造的新概念超級球桿。其中的關鍵就是RADSPEED徑向配重設計。RAD代表工程學迴轉半徑公式,透過計算旋轉運動的慣性動量,COBRA團隊藉由增加迴轉半徑,以及前後端配重之間的距離,根據想要打造的球具性能特徵,創造出低後旋、終極速度、與高容錯率的完美組合。

擁有360碼開球與驚人速度的布萊森迪尚波,需要的就是這款全新KING RADSPEED開球木桿。運用逕向配重技術,將重達28克的配重配置於桿頭前端,創造超低後旋與初速度,另將10克配重置於桿頭後方來平衡,形成極為前置的桿頭重心特性。打造更快球速、更低後旋以及更穩定性的出球表現。採用創新的CNC研磨成型無限桿面,將桿面研磨區擴大到整個桿面的95%。精密的研磨製程能更精準製作出更薄的桿面,帶來更快的球速,搭配完美的桿面曲度,能為偏離中心的擊球帶來更高容錯率。此外,若想要更高的彈道,則可以選擇運用逕向配重技術,製作出後置重心特徵的KING RADSPEED XB,能提高易打性並使方向更穩定。

 

COBRA KING RADSPEED
開球木桿

創新的CNC研磨成型的無限桿面,能精準打造超薄桿面的超強彈性。

全碳纖維上蓋與底板省下重量來造就極致的逕向配重表現。

 

在台上市! COBRA GOLF & PUMA GOLF 高規格新品發表會

活動現場邀請了職業好手洪健堯與劉澤森,一起來體驗KING RADSPEED的威力。

台灣PUMA & COBRA GOLF總經理於保羅親自上陣,在發表會中解說全新產品的科技特色。

1月份在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辦盛大新品發表會,邀請經銷商夥伴與各家媒體共同參與。

 

COBRA GOLF為即將於2月12日上市的全新RADSPEED系列舉行隆重的發表會,並廣邀經銷商夥伴與各大媒體參與,展現拓展通路,進軍台灣的全新氣勢。未來在更多的店家與媒體宣傳上,也將會看到COBRA與PUMA GOLF的更多產品訊息。

 

首見3D列印技術運用
KING RADSPEED 鐵桿

位於桿頭背部的獨特結構,是業界首見運用3D列印打造而成的獨特設計,讓工程師得以透過複雜的格狀構造,來節省桿頭重量並優化手感。不僅能省下重量、降低桿頭重心,同時更可抑制擊球瞬間的反震,為球友帶來柔軟手感及絕佳反饋。

RADSPEED鐵桿的徑向配重科技,則運用在挑戰終極跟趾配重的表現上。於桿頭趾部栓入10克螺絲配重,搭配跟部內建3克配重,所構成的調和式徑向配重,能有效提升球路穩定性與更大容錯率,即使是偏離桿面中心的擊球,也能打出應有距離。獨特碳纖維桿面上緣設計,可省下2克重量以降低桿頭重心。

運用鍛造PWRSHELL桿面科技,採用嵌入式超薄不鏽鋼鍛造桿面設計,可擴大擊球甜蜜區與桿面彈性,有效提升球速更可拉高出球角度。

 

COBRA KING RADSPEED
鐵桿

業界首見3D列印桿背,以細膩結構設計帶來重心調整與擊球手感的優勢。

分置於桿頭趾部與桿頭跟部的逕向配重設計,能有效提升方向性表現。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