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1-06-01

COBRA KING 3D PRINTED推桿 設計 創新 多功能 還有超越想像的穩定感

pic

追求突破與創新的COBRA GOLF,以全新技術與材質應用,
帶來了在數值與功能表現上,大幅超前球友想像空間的跨世代推桿。

全新系列陣容完整
突破性技術帶來創新

COBRA今年全新推桿系列的產品帶來了三項主要特徵。包括更具吸引力與功能性的桿頭設計、能創造具一致性的滾動與好的觸感,以及能帶來穩定性與速度控制。採用了業界首見的3D列印技術框架,以及SIK多角度桿面技術,甚至也是市場上唯一在握把上標配電子感應設備,提供更多數位功能的產品。想讓果嶺上的表現更好更穩定, 兩款系列KING 3D PRINTED與KING VINTAGE都值得仔細探究。

Point 1

超高MOI慣性動能的
先進複合材質推桿

為了製作出能在果嶺上提供更穩定表現,容錯性更好的推桿。COBRA 以最新的3D 列印技術,製作出使用於推桿內部的尼龍材質格狀結構,創造出具有驚人慣性動能的全新KING 3D PRINTED 系列推桿。

內部採用以複合材質注流3D列印技術製作的超輕量尼龍格狀構造,兼具抑制震動並微調擊球聲音的效果。

以3D 列印格狀構造、不鏽鋼底盤、鍛造鋁合金頂蓋與鎢鋼配重設計,讓桿頭創造飛躍性的超高慣性動能。

在每支KING 握把末端,都有一具電子感應器,能和透過手機或行動裝置,與應用程式同步,提供深入的推桿數據。

Point 2

獨家專利遞減仰角科技
創造更穩定滾動的SIK桿面

與SIK Golf 合作, 使用專利的遞減仰角技術(DLT)讓桿面由上而下,呈現四個遞減的角度,即使進入觸球角度不同也能帶來一致的出球角度與滾動。這片以6061 鋁合金打造桿面嵌入物是由CNC 精密研磨製作,能創造柔軟又清脆的擊球手感。

KING 3D PRINTED
SUPERNOVA

高容錯性錘型推桿
觸感柔軟尺寸適中

慣性動能值 5780g/cm2。
有著獨特造型設計的中尺寸尖牙型推桿,提供驚人的高慣性矩,能大幅提升短推穩定性,觸球感覺非常柔軟,桿面平衡接近水平,適合直推直送的軌道,俐落的尺寸也有助於掌握長推距離感。

KING 3D PRINTED
GRANDSPORT-35

以先進科技強化的
傳統刃型桿頭

慣性動能值4908g/cm2。
以稍大的傳統刃狀桿頭設計,提供大尺寸錘頭推桿的高慣性功能。平放時桿頭趾部下垂35 度,適合習慣以弧形路徑推桿的人。
*提供使用Lamkin Armlock握把的GRANDSPORT-AL版本

KING 3D PRINTED
AGERA

極限慣性動能
打造最佳穩定性

慣性動能值7648g/cm2。
以尼龍格狀結構搭配15克的鍛造合金頂蓋,與總重達54 克的鎢鋼配重,打造出目前為止見過的最高容錯效果。
*提供使用Lamkin Armlock握把的AGERA-AL版本

KING VINTAGE SERIES

SIK桿面科技+可調配重

全新Vintage 系列推桿有四種桿頭款式,其中三款有著不同桿面平衡的選擇,並可訂購客製化配重螺絲提供調整空間。全系列採用SIK 桿面技術,握把底端亦搭載COBRA CONNECT 電子桿弟功能。

SPORT

最佳回饋觸感
兩種重量款式

採傳統刃狀桿頭設計,有趾部下垂45 度與60 度兩種版本,控制觸感優異。

TORINO

保有俐落度與
筆直彈道特徵

採較小的錘頭型設計,搭配三條式瞄準輔助線,穩定性出色且回饋佳。

NOVA

桿頭尺寸適中
兩種平衡選擇

採雙尖牙桿頭設計,非常容易瞄球,穩定性出色。有桿面平衡0 度的標準版,與採用短頸式設計,讓桿趾下垂40 度的NOVA-40 兩種款式,方向性出色且觸球感覺良好。

STINGARY

複合材質構造
提供超大慣性矩

採複合材質構造,以不鏽鋼框架搭配塑料與碳纖維本體構成,提升慣性矩與穩定性。也提供採斜短斜桿頸設計,適合圓弧推桿路徑的Stingary40。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