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1-11-03

COBRA RADSPEED 系列試打體驗活動熱烈展開中!令球友驚訝的進化幅度 距離 打感 易打性新體驗

pic

正式回到台灣的COBRA GOLF,以兼具速度與低後旋的RADSPEED 系列創造距離新指標。
想了解RADSPEED 系列獨特科技魅力的球友,快到各地的試打體驗會一探究竟!

COBRA體驗試打會
全國各地正式開跑

以當今美巡賽中最具話題的遠距型打者布萊森迪尚波為代言人的COBRA GOLF,象徵著透過科學實現更遠距離的革命精神。今年也以全新製作技術與最新科技所打造的新世代球具RADSPEED,成為台灣市場上的新話題。從十月份開始,COBRA GOLF試打體驗活動正式在全國各地練習場與邁達康通路展開,讓更多球友有機會,接觸到RADSPEED的革新技術與令人驚奇的距離體驗。在台北蓬萊練習場的試打會現場,我們發現COBRA GOLF對部分年輕的球友來說是外型亮眼的新品牌,對曾打過COBRA的球友來說,則是久違的老朋友。對全新RADSPEED系列的進步幅度,以及距離與擊球感覺都非常驚豔。而因為迪尚波而喜歡COBRA的年輕球友,也特別來試試偶像使用的開球木桿,感受距離與穩定性兼具的特徵與魅力。現場也準備了女用版本的RADSPEED,讓每位球友都有機會試打到新款RADSPEED系列。還沒體驗過的球友,請隨時留意試打會訊息,一起來體驗最新科技的距離魅力!

COBRA RADSPEED 開球木桿

採用全新「徑向配重」概念,搭配CNC 研磨成型的無限桿面,打造出具有低後旋、高初速同時兼具穩定性的桿頭。適合揮桿速度快,想要增加彈道的穿透力與整體距離的球友。

COBRA RADSPEED XB 開球木桿

差別在於透過徑向配重概念,將重心朝桿頭後端推進,創造更多後置配重的效果。更容易打遠、方向更穩定,並有更好的容錯率。適合追求擊球成功率與距離,想要提升梯台表現的球友。

COBRA RADSPEED 球道木桿

採用碳纖維上蓋與中空型的底部雙軌設計,省下更多桿頭重量,並以前後平衡的徑向配重方式,打造出低後旋、高出球角度的球道進攻武器,提供更好的方向性與距離效果。

COBRA RADSPEED 多功能混種桿

內置徑向配重設計,將重心分配在桿頭後端與桿面的兩側,創造理想的桿頭平衡,能提升出球速度,同時維持理想的易打性。雙軌設計的底部能維持桿面的方向性,嵌入式鍛造桿面能提升速度與打感。

COBRA RADSPEED 超級鐵桿

採用橫向的徑向配重設計,將重量分配到桿面的兩側,使桿面在觸球時能維持理想的方向性。運用業界首度使用的3D 列印技術,製作桿背的碳纖結構體,帶來極致低重心與更好的觸球感受。

球友試打心得

徐國雄
1966年生,2003年轉職業,2017年轉戰長春巡迴賽第一年就拿下勝利,也有豐富的教練經驗,以簡明易懂的教學風格有著高人氣。

▲試打COBRA 後讓我的印象完全改觀,性能非常好能讓選手使用效率提升。

球友馮先生帶了自己的COBRA 開球木桿,來跟新款的RADSPEED 做比較,透過數據了解其中的差異。

▲RADSPEED 後旋更低, 容錯性也好很多,打到球時觸球的手感更軟。

過去使用COBRA 球具有十幾年的球友于先生,對RADSPEED 球道木桿的擊球效果感到非常驚豔。

▲觸感很好,擊到球的聲音非常扎實,距離出得來,也可以修正很多姿勢的問題。

揮桿速度很快的金丸先生, 試了RADSPEED與最新產品, 其中FORGED TEC 的打感與帥氣外型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看起來以為會很有挑戰性,但打起來意外地好打,打感好甜蜜點也很寬。

 

★COBRA GOLF 11 月份試打會訊息

11/09( 二) 台北東湖練習場17:00~21:00
11/10( 三) 高雄聯上練習場17:00~21:00
11/11( 四) 新北益莊練習場17:00~21:00
11/11( 四) 台中高仕練習場17:00~21:00
11/17( 三) 台北青年公園練習場17:00~21:00
11/18( 四) 台中喻峰練習場17:00~21:00
11/23( 二) 新北景新練習場17:00~21:00
11/24( 三) 高雄高鐵練習場17:00~21:00
11/25( 四) 台中鼎峰練習場17:00~21:00
11/25( 四) 台北蓬萊練習場17:00~21:00

▲來現場試打,就有機會獲得RADPSEED系列專屬折價券!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