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19-12-06

HONMA台北松江店全新開幕 演繹都會高爾夫生活風尚

pic

Urban Golf Lifestyle 

原先位於民生東路三段的HONMA台北店,在11月底正式搬遷至松江路,全新落成的HONMA松江店已於12月2日盛大開幕。擁有專業品牌形象的HONMA,用心規劃新店鋪的內部設計,不受限於傳統高爾夫球具專賣店的既定印象,傾力打造明亮舒適又高雅上乘的迷人空間,為的就是提供球友都會高爾夫時尚新選擇,讓打高爾夫不只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生活風格!

 

 

 

引領期盼的嶄新風格
寫下高球時尚新樂章

全新落成的HONMA松江店,具備符合時下潮流、品項款式精緻豐富的選物店風格,以明亮寬敞的高度空間感設計,使得整體裝潢更加優雅大方。入口處左側的服飾專區,以2019 HONMA GOLF APPAREL秋冬系列服飾為主,使用鮮豔醒目的「紅黑」兩大色系,搭配「原點與條紋」不敗經典款元素,展現充滿細節的時尚俐落美學。不論選擇最適合這個季節的針織背心、滿版印花襯衫,配上幾何圖騰短裙,合身剪裁長褲,或者具有高機能卻不厚重的夾克風衣,在球場上必定能迅速吸引眾人目光,同時也能作為日常生活的服飾穿搭。

 

 

 

 

完美堅持的日式美學
提供配件客製化服務

一直以來秉持日式傳統美學,絲毫不放過每個細節的HONMA,不但具現於球桿的品質上,對服飾配件的掌握也十分用心,店鋪內陳列了款式眾多的帽子,想要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女性球友,不妨選擇能增添奢華感的貝雷帽,成為球場上的亮眼嬌點,男性球友則可以考慮職業選手著用的款式,或許能成為提升成績的助力。而配件陳列區的另一個焦點,則是五彩繽紛的男士皮鞋,客人可以指定顏色組合的COLOR ORDER,耀眼醒目又與眾不同,為整體時尚度大大加分。

 

 

 

 

最想擁有的球桿品牌
至高無上的魅力打感

在店鋪內也能選購HONMA各個系列的球桿,不管是適合中低差點球友,甜蜜點較小,但黏球感佳的TOUR WORLD系列,還是深得一般球友喜愛,以易打性見長、桿頭底部較寬,相對容易駕馭BERES系列,以及今年推出的最佳入門款XP1系列,都可以到一旁的試打區來試打。另外,店內設有工坊,並由專業技師駐店,可以直接在現場為球友服務。在球桿款式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技師也不間斷的學習新技術,就是HONMA球桿深受球友喜愛的秘密。

 

 

 

本店的工坊技師是全台灣唯一前往日本本間高爾夫酒田工場,和職人學習球桿製作精隨的技師,不但徹底掌握正統職人技術,也會定期回日本進修。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