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19-12-16

全新XXIO巨獻震撼登場

pic

全新XXIO ELEVEN、XXIO X-eks- 年度巨獻 震撼登場!

全新的飛行方式 即刻展開

XXIO品牌於2019/12/12、13 舉辦新品發表展示會,此次登場產品為XXIO ELEVEN 及 XXIO X-eks-系列,邀請到高爾夫事業部 商品企劃組 擔當 佐藤先生發表此次新系列球桿的重點特色,發表提到全新的Power position帶出球友最理想的上桿位置,擊出最大的飛行距離。

此次XXIO的創新技術「WEIGHT PLUS」Technology(握把配重塊技術)即為揮桿時將球桿引導至飛行的Power position(專屬於你的最佳上桿頂點),只要你順勢上桿就能蓄積力量,使桿頭速度加速,產生爆發力的擊球瞬間。

主視覺強調”最佳上桿 完美飛行”無非就是希望透過使用新的XXIO讓你沉浸在每個擊球的時刻,感受未曾體驗過的新XXIO,享受前所未有的飛行距離。

新品上市舉辦限時特惠活動~

2019/12/14~2020/1/31,凡購買XXIO最新系列球桿,

男生MP1100/X-eks-木桿(含混血桿)3支+鐵桿8支以上

女生 MP1100木桿(含混血桿)3支+鐵桿7支以上

將您購買之球桿拆封後,整齊排列及附上購買發票證明拍照,至粉絲專頁私訊上傳照片,並留下您的(1)消費者姓名、(2)連絡電話、(3)消費店家,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XXIO超值專”鼠”好禮組合~

XXIO桿袋*1

XXIO衣物袋*1

XXIO手拿包*1

XXIO鞋袋*1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官方粉絲專頁、官網,恕不另行通知。

官方FB專頁:  搜尋XXIO/SRIXON/Cleveland- Dunlop Sports Taiwan

官方網站: http://sports.dunlop-kc.com.tw/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