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動態Life

2020-12-05

新手女孩的封面人物決定賽

pic

四位新手女孩在經過十堂課的訓練,到室內模擬器練習、進行兩人一組模擬賽後,終於在11 月19 日迎來封面人物決定賽。比賽當天,除了展現這三個月的學習成果,帶來精采絕倫的擊球表現之外,女孩們更在比賽的過程中,徹底享受打球的樂趣,證明了打高爾夫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比賽心得

 

可旬

 

在初賽時我的策略是用三支球桿來應戰,分別是DRIVER、7 號鐵跟10 號鐵,這三支是我最常練習也最熟練的球桿,因此發揮穩定的擊球表現,幫助我順利晉級到決賽。決賽時和我熟悉的同事于婷一邊聊天,一邊比賽,讓我的心情一下子大放鬆,打每一桿都能不慌不忙,比往常更大膽揮擊,最後發揮120% 的實力。很謝謝我的對手于婷,我們的目標是到5、60 歲也要一起打高球。在這場成果驗收兼以球會友的溫馨高球賽事結束後,我的人生又多了一項新樂趣,這三個月的訓練實在太值得了!

 

拐拐

我的心情從得知對手是可旬的那一刻起就沒有改變,覺得自己遇到實力非常堅強的對手,讓我明白在高爾夫的比賽,運氣也很重要。既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比賽,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容易分心的人,一開始和DARREN 教練上課時,我也很常提醒自己要專心,在學球的過程中有慢慢養成習慣,學會專注在自己的揮桿上,比賽當天更是我最全神貫注的一天,我覺得高爾夫這個運動很棒,很健康也很有趣,在室內打球不僅舒適也不怕曬,就算比賽已經告一段落,以後我也會時常約好姊妹去打球!

 

艾希

得知沒辦法進入決賽時,覺得很懊惱,因為參加這個企劃的第一天開始,我就很期待自己能站上決賽的舞台,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贏得冠軍,為了拿出好表現,我平時也都會抽空去練習場練球。雖然在比賽中我有幾球打得還不錯,但也有幾球因為打歪了,多花了一些桿數,這部分很可惜。雖然比賽結束了,但高爾夫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因為在台北市內就能輕鬆享受高爾夫,我習慣放一套球具在車上,空閒時隨時想去練球都沒問題,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不久後就能真正下場打球。

 

于婷

在初賽時我的心情其實非常緊張,第一球還只開出了30 碼,讓我嚇了一大跳,然而,慢慢找回練球時的感覺後,表現就變得比較穩定,因為艾希一旦攻上果嶺,推桿的表現都很優秀,這部份給了我不少壓力。因此,我開始調整自己的擊球策略,像我知道我的球會往左偏,瞄球時就會朝右邊瞄,我自己把這個策略稱為「右右右」。在發現能成功晉級決賽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完成了一項重要的任務,決賽時遇到熟悉的同事可旬,知道她是非常厲害的對手,很開心有機會和她來場高球對決,我很喜歡高爾夫,希望高爾夫也喜歡我!

 

品牌贊助
HONMA
S ’dare
ic! berlin/LINDA FARROW[ 2020 EYEhaus ]

 

pic